close

P7313888.JPG     

我今晚的穿搭♥


今天是七月份的最後一天哦~

也是我七月份的第一篇和最後一篇的文章

呵呵♥♥




言歸正傳~

今晚我和家人一起去逛shopping mall

(逛shopping mall有什麽好奇怪的xd)

然後~~~蹬蹬~

P7313897.JPG  

看!!!這件外套我好喜歡哦~♥♥♥♥♥(放了5顆心可見我有多喜歡)

 

 

可是我沒買 

因為1它很貴 2我要出門了所以要省錢 3我身上沒那麼多錢

綜合3個條件 所以我把它默默的放回去了

......

......

......

......

......

......

然後現在在家裡一邊打文章一邊後悔+哭慘了~~~~>.<~~~~(淚奔)

 

 

我發誓!!!總有一天把你買回家!!!

等著我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種我變神經病的感覺xd)





好啦~讓我帶淚去睡覺吧~~

2011年的七月bye bye~

2011年的八月!!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