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37_副本.jpg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哦~♥♥
 

 

 

 

我很久一段之間都沒有上來痞一痞了

因為都沒有時間所以就沒有上來啦

其實我是有了新歡啦 ((我是典型的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型的xd))

 

 

也不懂要寫什麽

我就放一些生活照上來吧

 

這是我家人去韓國買的(可憐的我呆在家裡))

DSC02312_副本.jpg  

看!!這些韓國娃娃磁鐵和可愛吧~

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哦~馬上就把娃娃們貼上冰箱上了♥♥

 

DSC02315.JPG  

雙人枕頭~♥ 這個枕頭很好哦~頭枕在這個上面會一夜好眠的喲~  

 

DSC02317.JPG  

好大一顆小草莓~♥我媽很厲害哦~他買一整箱回來~我心想還好沒有爛掉~

 

DSC02320.JPG  

baviphat 的面膜~FT Island代言的喲~♥

 

放了這麼多~都沒有買衣服的照片~

因為我老媽講韓國的衣服實在是太貴了 她下不了手((我媽是省錢一族~

所以一件都沒有買給我 太可惡了!!

不過還好她有買我最愛吃的----KIMCHI泡菜~♥♥

DSC02308.JPG  

♥♥我的最愛--KIMCHI♥♥愛死你了啦~~~♥

好啦~明年我也要去韓國!!((決心

 

 


 

 

 

DSC02337.JPG  

這個是首圖的那張~只是這張沒有加復古模式~我也很喜歡~♥

DSC02380_副本1.jpg   

第一張正常點 

第二張:啊~~我要吃火~哈哈xd

第三張:吃不成火~就來許個願吧~♥

 

DSC02360_副本.jpg  

很大盤的義大利面~還不錯吃~♥

DSC02373.JPG  

又來一個好大好大一朵花~

 

DSC02395_副本.jpg 
DSC02389_副本1.jpg這兩張很有藝術的fu~喜歡♥

 

 

 

DSC02416_副本_副本.jpg  

我剛睡醒的時候拍的~眼睛還是呈現神遊狀態卻硬要擺yeah手勢~

旁邊這張剛好在打哈欠~所以趕快用手遮一下~>''''<

 

 

P2282883_副本.jpg  

好大隻的bearbear~♥

[故事:我們來玩遊戲吧~bearbear~你看不到你看不到~~我有機會吃掉你的手啦~因為你看不到xdd

       玩好遊戲了~我們一起看書吧!!哇~這本書好無聊哦~我們就一起睡覺咯~xd]-------the end~♥

哈哈 請各位忽略這個瘋言瘋語!!

 

 


 

 

最近都在做追韓戲一族~就來推薦幾部吧~

第一部:

新妓生傳

26746_1_副本.jpg  

故事簡介:妓生是朝鮮半島古代爲朝鮮國王,兩班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

             該劇講述的是一群知性藝女們如何在現代韓國的新時代下生存以及她們的愛恨悲歡故事。

老實說~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女主角是另女主的妹妹---孔珠(譯名) 很像湯唯的那個

因為一開頭出場的就是她嘛~看到後面才發現不是!!女主角---丹絲蘭(譯名)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哇~~好古典的一個女人哦~真的很有氣質~

不過這部戲看來會有很多集~真的是有的等了!!

 

第二部: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WX81Q.jpg  

故事簡介:奉佑利在一場意外事故中失去母親,只有智障父親陪在她身邊,撫養IQ70,精神年齡只有7歲的父親的女兒,相信愛是視線停在一處,

             腳步也停在一處,是這個女人從總是用孩子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父親學到的東西…這樣的女人愛上了假裝自己沒有聽力障礙的王子….

             分享愛,教會愛,互相學習著愛的浪漫故事。

             艱難困境中長大的人,無法得知的實現世界,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是就是不是,愛就是愛,討厭就是討厭。像孩子一樣單純勇敢說出真實的傻子,

             這部電視劇就是想講述這樣的傻子主人公。

哇!!我的金載沅!!!♥ 這是他服兵完後的第一部電視劇耶!!他的笑容真的百看不厭吶~我好愛他哦~這部戲我完全是沖著他來的...車東株!!

 

第三部:

荊棘鳥

wallpaper_1024_3.jpg  

故事簡介:講述命運般相遇的韓宥京和徐靜恩這兩個女人艱難的人生中,充滿感動的故事。 

這部戲裡的韓宥京真的是讓我很討厭她 因為她總是在欺負徐靜恩~不過我對徐靜恩也是又愛又恨

愛她的善良純真 可是也因為這些優點而總是被韓宥京欺負 明明可以不去理睬她 可是因為那傻瓜版的善良

讓她每次都只有受騙的機會 在愛情方面也是一樣...

她就仿佛是一只为了能吟唱出世界中最美好的声音,如飞蛾扑火般一次又一次地扑向荆棘树的鸟儿。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好看的喲~xd

 

 

以上戲劇分享純屬個人意見哦~

 

 


 

 

好啦~我就寫到這裡啦

這篇不知道寫什麽的雜記足足花了我兩天的時間啊

我已經窮途末路了 >''''<

 

 

碎碎念:

♥ 我要繼續去看戲啦

♥ 話說我的布丁頭又出來遊玩啦~我要把他趕走啦>''<

♥ ..................................................((純屬無聊行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