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好看哦~最佳愛情♥♥♥♥♥

 

 

最近追看的一部戲就是【最佳愛情】啦~

很喜歡他的ost------G.NA的''因為你是我的人''

看著翻譯的歌詞都讓我默默地留下了"女兒淚"xd

 

其實剛開始並不怎麼看好這部戲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

覺得這部戲的男女主角都長得不怎麼樣

尤其是女主角---孔孝真

第一眼看到就真的是覺得兩個字-------好醜(孔孝真的飯請不要打我啊~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看久了就越來越發現她的美 是屬於耐看型的

所以就繼續追看下去了~

結果就越看越喜歡♥♥

 

這部戲的ost都蠻好聽的

尤其是我今天的主題----G.NA的''因為你是我的人''

真的太感動了~簡直是打入我心裡啊~~~~

 

 


 

 

底下是我copy別人翻譯的歌詞:

 (影片我不知道怎樣放 所以我放了我從youtube找的link啦: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ZvQW4dE60 請各位自己去聽啦xd)

眼里似乎有什么
让我总是流泪着
藏在心中一角的某人
不懂得看人眼色的他
又让我落泪

就算你听不见
听不见我的心
我泪水传达的爱意
你何时才愿意听见

你是我的人    因为爱你 
就算试着将你送走
依旧留在我的心里    使我哭泣
因为你是我的人
我依旧为你如此
我的泪水才一直
迟迟无法停止吧

我的心听不见任何声音
只是不停流着泪
然后又使劲忍耐

为什么你听不见
为什么你看不见
请你回头看看身后的我
我爱你    你这个大傻瓜

你是我的人    因为爱你
就算试着将你送走
依旧留在我的心里    使我哭泣
因为你是我的人
我依旧为你如此
我的泪水才一直
这样无法停止吧

究竟我还得心痛多久
你才愿意注视我
究竟我还得流多少泪
你才愿意爱上我
你才愿意拥抱我

你是我的人    因为爱你
即使流再多泪
也无法放开你    对不起
你是我的人
所以无法放弃你
拜托你
听听我的心意吧

真的拜托你
不要再远离我了 .

 


 

 

聽完了哦~是不是很好聽吶~xd

 

就寫到這邊啦~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